High Performance Digital Audio Player Hibino iBasso 「DX90j」

圖像

支援高解析音源、完美呈現音響效能之掌上型音樂播放器

日本Hibino Intersound與中國iBasso Audio之 “DX90j” High Performance Digital Audio Player 將於2014年7月19日起在台灣銷售。
DX90j獲得日本Hibino Intersound生產認證,以追求最佳音質、提升產品品質為目標。
硬體製程細節講究,讓高解析音源最忠實的呈現。

[DX90j 主要特點]

*講究硬體製程細節
DX90j獲得日本Hibino Intersound生產認證,於日系工廠製造。 內部焊接採用含銀比率高於現行DX90 7倍之無鉛含銀焊錫,降低訊號於線路上之損耗,大幅提升音質。追求 高音質同時也提升產品品質。

DAC部分搭載單聲道ESS Technology SABRE32 Reference Stereo DAC [ES9018K2M]。 L/R個別處理實現更寬廣的動態。 音量調整由ES9018K2M內建高精密256階段數位音量控制。 無負回授,音源不經修飾忠實呈現。 DX90j支援壓縮、非壓縮、無損壓縮等多種音源格式。 支援24bit/192kHz PCM,DSD(僅支援DSF2.8轉換24bit/88.2kHz)、FLAC、Apple Lossless Audio(ALAC)、AIFF、WAV、WMA、AAC、OGG、APE、MP3等多樣音源檔案格式播放
(不保證所有音源檔案皆可播放。 因音樂資訊、檔案格式有可能導致無法播放。)

耳擴部分左右分別採用Texas Instruments 之高精度OP Amp [OPA1611] 及高速buffer [BUF634]。 I/V轉換及耳擴採用左右聲道獨立配置設計提供最佳性能及高驅動能力,更細緻的享受高解析音源。 機身備有3階段增益(Gain)切換模式,提供多種阻抗值不同之耳機使用。

*便利操作模式及多擴充性

DX90j搭載2.4吋QVGS IPS觸控螢幕,以及3個主要按鍵,可輕鬆執行 ”播放、暫停、快轉、返回” 功能。 內建8GB記憶體外,備有micro SDHC/SDXC(支援exFAT)插槽,更提供USB-OTG功能。透過USB-OTG cable連接外部記憶裝置即可輕鬆播放存置於外接USB硬碟中之音源檔案。 另外,支援數位同軸輸出最大至24bit/192kHz,與外接喇叭連接使用也可體驗DX90j完美音質。

image

 

 

 
功能說明  

[商品規格]
內建記憶體:8GB
顯示器:2.4吋觸控式螢幕 QVGA(320 x 240)
支援音樂檔案格式:FLAC、WAV、DSD、APE、WMA、AAC、ALAC、AIFF、OGG、MP3
    ※DSD僅支援DSF2.8M轉換24bit/88.2kHz
頻率響應17Hz~20KHz、±0.1dB
S/N比:
    Gain Lo:-118dB±1dB
    Line out:-119dB±1dB
增益(Gain)切換:Lo、Mid、Hi
最大輸出:
    Lo:115mW + 115mW(16Ω)
    Hi:275mW + 275mW(16Ω)
    THD+N:0.0015%(32Ω)
電源鋰離子電池
電池續航時間:約8.5小時
     ※ 播放音源檔案有可能縮短電池續航時間
充電時間:
    PC USB埠充電約5.5小時
    AC Adaptor充電約3小時(AC Adaptor不包含於標準包裝,可另購)
耳機阻抗推薦值:8Ω~300Ω
連接埠:
    3.5mm stereo-mini jack x 2
    USB Micro-B Socket x 1
    micro SDXC&SDHC slot x 1
    Coaxial x 1
配件:USB線,Burn-in Cable,矽膠保護套,液晶螢幕保護貼x2
尺寸:W64×H17×D100mm(不含凸出部分)
重量:140g
台灣公司貨,保固一年

日本hibino/iBasso官方網站連結

image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建USB-DAC之耳機擴音機。 
搭載Texas Instruments(Burr-Brown) PCM1795
最高支援32BIT/192KHz,並支援DSD格式播放
嚴選零件,打造高音質呈現輕巧設計, 方便攜帶

日本Hibino Intersound與iBasso Audio共同開發之內建USB-DAC耳機擴音機”MICRO PRECISION DH1” 將於2014年6月20日在台灣市場銷售。支援現有大部分音樂檔案格式,32bit/192kHz高解析音源檔更可忠實呈現。輕巧機身設計且支援高解析音源,實現高品質的音樂享受。

 

image

[數位部分]

  • 搭載32bit “Texas Instruments(Burr-Brown) PCM1795” 之DAC,極高品質輸出高解析音源
  • PCM32bit/192kHz、DSD64(2.8MHz)/128(5.6MHz) 檔可忠實呈現。支援現有大部分音樂檔案格式
  • 支援ASIO2.1 / DoP。 透過專用驅動程式,同時支援ASIO2.1和DoP (DSD over PCM),DSD可忠實呈現
  • 內建2獨立系統之clock,採非同步傳輸模式。
  • 44.1/88.2/176.4kHz,DSD2.8/5.6MHz及48/96/192kHz 2系統clock可直接傳送至DAC不需切換
  • 支援USB Audio Class 2.0,最高支援32bit/192kHz ※ 32bit需在Windows8以上版本使用


[類比部分]

  • 搭載64段音量調整功能,左右聲道音量誤差極小,任何音量下皆有高品質的音樂享受
  • 透過高品質DAC (數位類比轉換器) 支援Line Out輸出
  • 支援耳機阻抗值範圍16~300Ω,小型機身仍可支援至200mW+200mW(16Ω)輸出
  • 採用USB供電

[機身]

  • 採用輕量且高剛性之鋁合金材質,工匠達人手工完成髮絲紋加工,打造高質感機身

[商品規格]

  • 頻率響應:10Hz~45kHz、-2.5dB
  • S/N比:120dB
  • 數位輸入:USB: 16/24/32 bit ※Windows8以上版本支援32bit
  • 支援取樣頻率:PCM44.1/48/88.2/96/176.4/192kHz DSD2.8MHz(DSD64)/5.6MHz(DSD128)
  • 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 XP / Vista / 7 / 8
    MAC OS 10.6.3以上(系統標準驅動程式作業)
  • 最大輸出:200mW+200mW(16Ω)
  • 電源:USB BUS POWER
  • 耳機抗阻值:16~300Ω(建議值)
  • 連接埠:
    3.5mm stereo-mini jack x 2
    USB mini socket x 1
  • 尺寸:W52×H12×D93mm、(不含突出部份)
  • 重量:82g
  • 保固條件:公司貨,保固一年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論喜愛多人狂歡或獨自享樂
AT-HMX70卡拉OK效果混音器
一次滿足各種歡樂時光

image

 

  • 可同時連接2支麥克風。並設有各自獨立的音量控制旋鈕
  • 採用可供應幻象電源的麥克風輸入端子。可連接電容式麥克風
  • 設有2種耳機端子,可連接2支耳機(φ6.3/φ3.5mm耳機端子)
  • 搭載Echo功能,可連接iPod等其他播放機器,做為卡拉OK運用

image

image

 

【阻抗】
*輸入阻抗
麥克風輸入5.7kΩ
LINE輸入9kΩ
AUX輸入630Ω
*輸出阻抗
麥克風輸出100Ω
MIX輸出100Ω
耳機輸出2Ω

【麥克風輸入】
增益:40dB(Hi)28.5dB(Lo)
標準輸入電平:-36dBu   麥克風輸出=-8dBu
最大輸入電平:-16dBu 1kHz THD+N=1%
輸入換算噪音電平:-120dBu A-Weighted
THD+N:0.1% 1kHz  麥克風輸出=-8dBu
幻象電源:DC48V

【LINE輸入】
增益:7.5dB
最大輸入電平:6dBu 1kHz THD+N=1%
最大輸出電平:14dBu    1kHz THD+N=1%
噪音電平:-85dBu A-Weighted
THD+N:0.05%
頻率響應:20~20,000Hz


【AUX輸入】
增益:15dB
最大輸入電平:-1dBu 1kHz THD+N=1%
最大輸出電平:14dBu 1kHz THD+N=1%
噪音電平:-85dBu A-Weighted
THD+N:0.05%
頻率響應:20~20,000Hz(-3dB)

【耳機擴大機】
最大輸出:150mW 1kHz THD+N=10% 32Ω
訊噪比:90dB A-Weighted
THD+N:0.05% 10mW輸出時
頻率響應:20~20,000Hz

【其他】
最大消耗電力:350mA
外型尺寸:H40×W210×D130mm(不含突起部分)
重量:約950g

附屬品:AC變壓器(AD-SD1508AD)、橡膠腳墊×4

台灣鐵三角官網

image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DX50」 搭載Wolfson Microelectronics “WM8740” 晶片,支援大容量Micro SDHC、
SDXC, 更提供OTG資料傳輸功能,存置於支援OTG隨身碟,外接硬碟(外部供電)之音樂檔案
皆可簡單播放。

image
「DX50」採用高續航電池, 以Micro USB 進行充電, 更貼心提供可更換電池設計,即使外出
也可以透過行動電源延續電池續航力,讓高音質音樂享受持續不間斷。

image

[主要特點]

  • 採用Wolfson Microelectronics “WM8740”解碼晶片,完美支援24bit/192kHz音源播放。
  • 內置9V供電耳機放大器。
  • 搭載2.4吋IPS(320x240)電容式觸控螢幕。
  • 提供24Bit/192KHz同軸、3.5mm耳機Phone out及Lint out 3輸出方式。
  • 簡單3功能按鍵,256階段數位顯示音量調整。
  • 支援SDXC、SDHC Micro SD卡(最大至2TB),OTG功能USB隨身碟,外接硬碟(外部供電)。
  • 可更換電池設計(採用Samsung S3電池),電池續航力最大達14小時(依實際使用條件不同)。

[產品規格]
內建記憶體:8GB

顯示器:2.4吋觸控式螢幕
支援音樂檔案格式:APE、FLAC、WAV、WMA、AAC、ALAC、OGG、MP3
頻率響應(32Ω)
Phone out::20Hz~20KHz±1dB

Line out::20Hz~20KHz±0.2dB
S/N比
Phone out::103dB±3dB(low)、106dB±3(Mid)、108dB±3dB(High)

Line out:109dB±3dB(High)
增益切換:Low、Mid、High
THD+N(32Ω)
Phone out::0.004%
Line out:0.003%
輸出
Phone out:1.2V(Low)、1.7V(Mid)、3.1V(High),<0.5ohm

Line out:1.5V rms(1kHz 0dB)
電池:可更換電池設計,採用Samsung S3電池
電池續航時間:連續使用14小時 (依實際使用條件不同)
充電時間:外接充電器約3小時
連接埠:外部記憶體插槽:Micro SD(支援micro SDHC、SDXC) 最大至2TB
3.5mm stereo-mini jack x 2
3.5mm mini-jack x 1
USB Micro-B Socket x 1
配件:USB線,Coaxial線,螢幕保護貼,DX50專用保護袋
機身顏色:黑色
尺寸/重量:W64×L100×H17mm、146g

官方網站連結 

image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Humlan,是URBANEARS致力於結合時尚與耳機的證明,也是耳機的一大躍進。就像是您最鍾愛的T-shirt一樣,Humlan的頭帶和耳罩都可以直接脫下來,丟到洗衣機中清洗。擁有一副Humlan,我們保證您的音樂生活既新鮮又乾淨,無論是在聽哪一種音樂。身於Urbanears家族的一員,Humlan當然擁有許多好用的功能,包含能直接與朋友分享音樂的ZoundPlug,以及麥克風和線控按鈕,讓你能一邊接聽電話,還能空出雙手。

image

~~首批上市獻禮~~
為慶祝Humlan的問世,再一次強調可放入洗衣機清洗的頭帶和耳罩,第一批生產的Humlan將會內含一個Urbanears的洗衣袋! 右下角有熟悉的URBANEARS側標,剛好可以放進Humlan的頭帶和耳罩,這個專為首批購賣Humaln的消費者所設計的貼心小禮物,千萬別錯過! 今天就帶一隻回家吧! 

image

image

URBANEARS最有型的耳機之一,Humlan採用許多在服飾產品中才看得到的特徵:例如夾克上的金屬鈕釦,可拆卸水洗的頭帶和耳罩更是將耳機與服飾的距離拉得更近,小巧的耳罩、極簡的設計,讓你穿戴屬於自己個性的聲音。URBANEARS在Humlan中加上屬於URBANEARS的趣味,像是頭袋內側的清洗指南,以及耳罩內側的小語。Humlan就像Plattan和Zinken一樣,擁有ZoundPlug—額外的3.5mm音源孔,接上另一隻耳機就能與朋友分享音樂。

image

image

image

 

imageimage

特色

  • 洗衣機水洗—可卸式耳罩和頭帶,方便清洗,永保乾淨
  • ZoundPlug—額外的3.5mm音源孔,接上另一隻耳機就能與朋友分享音樂
  • 麥克風與線控與大多數使用3.5mm接頭的裝置相容
  • 120cm防纏繞編織線。
  • 一年產品保固。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請確認您購買的Urbanears有附上圖中之繁體中文產品說明說暨保證書,
才是真正台灣總代理PEZCROWN的公司貨,這樣才能享有一年保固喔!

URBANEARS 官網連結

image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何謂經典?經典即那些雖上市多年仍為消費者津津熱道,在歲月的刻劃下光澤依舊璀璨的產品。在EDIFIER產品中,這樣的經典不勝枚舉。伴隨EDIFIER而生的R1000T系列是為經典,享譽業界的R1900T系列更被奉為傳奇,而R1600T系列也被視為中端多媒體喇叭一個很難逾越的高峰。新款2.0音箱R1600TIII的推出不僅是對經典R1600T系列的一次致敬,也是對多媒體喇叭文化的一種創新。

image

EDIFIER R1600TIII的出現豐富了用戶的娛樂生活,設計師精確到毫米的尺寸設計完全把R1600TIII打造成了一件藝術品。R1600TIII不僅滿足了消費者桌面影音娛樂需求,而且設計極為考究的箱體造型搭配平板電視也相得益彰。尤其對想要組建家庭影院系統的用戶來說,R1600TIII頗具古典風格的設計特色更能凸顯高貴家居品味。

image

EDIFIER R1600TIII的面網布採用優質玻璃纖維,完全摒棄了低端音箱簡陋的棉網設計,不僅更耐磨、耐拉扯、耐腐蝕,而且線質細密,防塵效果突出,外觀也更顯華貴。尤為引人注意的是,R1600TIII前障板特有的前仰角設計,能夠為使用者帶來更為理想的近場聆聽體驗。

EDIFIER R1600TIII的高音單元採用全新開發的3/4英寸絲絹膜球頂高音揚聲器。眾所周知,絲絹膜揚聲器具有相對柔和耐聽的聲學聽感,瞬態和動態的表現較優異,在表現古典音樂、人聲等音樂時尤為得心應手。

image

EDIFIER不惜成本開發的這款揚聲器,音色圓潤,通透感和解析力俱佳,即便麵對需要優秀素質高音單元的音樂類型,表現亦從容自然,聲學水平可與高端揚聲器比肩。

image

EDIFIER R1600TIII的低音單元採用的是4英寸Nomex複合材料低音揚聲器。Nomex複合材料常見於高端揚聲器中,素以音色細膩、解析精準著稱。這款低音揚聲器低頻豐滿厚實,瞬態表現優秀,動態十足,中頻表現更是韻味悠長,在目前市場上眾多4英寸揚聲器中,聲學素質無出其右


image
EDIFIER R1600TIII的前置倒相孔設計直觀地為低頻帶來了一定程度的提升,量感和低頻下潛質量都達到了一個令人相當滿意的高度,低頻表現在4英寸揚聲器中亦屬翹楚。

image

EDIFIER R1600TIII採用先進DSP處理電路架構組建的數字式電子分頻技術,有效降低了整套系統的非線性失真。因此R1600TIII也成為目前市場上首款應用該技術的4寸2.0音箱。電子分頻消除了功率分頻的插入損耗,改善了音箱系統的阻尼係數,因此倍受中高端音箱青睞。基於DSP的數字式電子分頻技術應用不僅提升了R1600TIII音質的整體素質,還優化了動態、瞬態以及失真表現,聲音表現甚至突破了中端音箱的發揮極限。

image

EDIFIER R1600TIII側置金屬無極旋鈕,不僅操控舒適,外觀也凸顯大氣、高貴,材質選用和操控手感都是同類音箱所無可比擬的。側調節旋鈕添加了高音、低音增益功能以及音量調節功能,用戶可以依據自己喜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口味。在旋鈕的最下方,漫步者貼心的添加了狀態指示燈,電源工作狀態一望而知。

image

在R1600TIII的前面板有一枚黑色的小鈕扣,不要小看這枚小“鈕扣”,它其實是一枚紅外線接收器,設計師還為R1600TIII配備了一支遙控器,這在2.0多媒體喇叭產品中極為罕見。紅外線遙控器操控設計雖然增加了R1600TIII成本,但卻突破了應用區域限制,不僅可以用作桌面音箱使用,置於客廳作為影院喇叭也更凸顯家居時尚。

 

image

R1600TIII的後面板空間處理秉承了EDIFIER產品一貫的簡潔、美觀風格。雙路RCA立體聲輸入,可以同時接駁兩組音源,切換音源更加隨心所欲。100V-240V寬幅電壓技術應用,解決了電壓不穩定地區用戶的後顧之憂,音樂輸出更加穩定。

image

R1600TIII的推出是EDIFIER多年音頻技術積累的一次無人能出其右的展示,也是一次對中端2.0多媒體喇叭市場的重新洗牌。極具後現代古典美感的梯形外觀,造型典雅兼具現代感的胡桃木紋貼皮,全新單元、電路以及電子分頻所帶來的震撼體驗,特有的紅外線遙控以及金屬質感十足的調節旋鈕,擁有著同級別音箱中最高聲學配置的R1600TIII以高姿態、強實力來搶奪中端2.0多媒體喇叭王座,同時也為消費者提供了一款極具誘惑和震撼力的選擇。

 

[產品規格]
功率放大器功率:13W×2(高音)+17W×2(低音)
信噪比:≥85dBA
失真度:≤0.5%
功率放大器頻率響應:高音:3.3kHz-20kHz,低音:30Hz-3kHz
系統頻率響應範圍:65Hz-20KHz(±6db)
通道分離度:≥45dB
輸入靈敏度:PC:700±50mV,AUX:550±50mV
高音揚聲器單元:Φ19絲膜高音,防磁,6ohm
低音揚聲器單元:4英寸(Φ116),防磁,6ohm
音頻輸入接口:PC,AUX
調節形式:側調節,遙控器調節
箱體尺寸:154mm×254mm×214mm(W×H×D)
淨重量:6.4kg

 

image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隨著聲音從錄音室、現場,再經過了不斷的壓縮及格式的轉檔,我們聽到的聲音,已經不再是那真實的聲音了。FiiO經過長時間的研發,推出能夠完全支持五大低失真的音樂格式,並且支援192K/24BIT原始母帶錄音格式的音樂播放器-X3,讓我們重新尋找那些失去的聲音。 

 

image

X3可支援APE/FLAC/ALAC/WMA/WAV等五大主流的無失真音樂壓縮模式,是目前專業隨身播放器中支援格式最齊全的機種,就不用再為不能播放某種特定格式而傷腦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X3內建容量3000毫安培的鋰電池,通過調節技術,把播放時間延長到10小時。出門使用不用擔心電量問題。此外,X3採用了標準USB充電接埠,不需特定的充電器便可使用筆電或行動電源進行充電。

 

image
為了高品質的音質效果。沒有採用內建主控晶片,而是選用英國WOLFSON的專業級高品質的獨立晶片WM8740。這晶片也用於英國HIFI REGA的頂級發燒CD播放機Saturn及SONY 耳擴PHA-1中。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商品規格]
重量:122克
尺寸:55 X 109 X 16 mm
螢幕:2.4寸TFT彩色顯示幕,解析度240X320
電源:Micro USB 介面
支援韌體升級
內建記憶體:8GB (含韌體,實際容量會隨韌體升級異動)
支援記憶體:TF卡/Micro SD卡,最大支援64G
資料傳輸:USB 2.0
訊源輸出:3.5mm耳機輸出,3.5mm類比線路輸出(LO), 3.5mm同軸數位輸出
音源格式:支援32K/16BIT~192K/24BIT。
支援功能:歌詞顯示/專輯封面/無縫播放
硬體低音:-10dB~+10dB
硬體高音:-10dB~+10dB
左右平衡:左10dB~右10dB
輸出保護:繼電器過壓,過流保護
開關機噪音:繼電器方式,消除開關機雜訊
耳機拔出:自動暫停音樂播放
電  池:3000mAh 3.7V 鋰聚合物電池
輸出功率:>200mW@32歐姆負載
耳機阻抗:<0.5 歐姆
頻  率:20~20KHz範圍內小於0.5Db
信 噪 比:>100dB / A計權 耳機輸出 32歐負載
動態範圍:>100dB / A計權 耳機輸出 32歐負載
失 真 度:<0.002% / A計權
線路輸出:>1.7V

※以上規格如有不正確,以原廠公佈為準

Fiio官方網站連結

X3韌體更新連結

image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 ^__^ / 您是否知道,進行運動訓練時聆聽音樂,可提高訓練成果至少達20%喔~

超輕巧的Denon AH-W150防汗無線耳機,讓您運動時無拘無束。耳塞更經過防汗及抗菌設計,流汗時亦可保持乾爽舒適!而耳機內建的整合式擴大器模組,可完美演繹圓渾豐厚的低音,搭配熱血沸騰的音樂,即時激發運動正能量!

image

運動潮人系列耳機針對所有想同時擁有健美身形和享受音樂的人們打造,透過此款耳機帶給您快適的聆聽享受,您將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音樂體驗。

image

搭載 Bluetooth 3.0,主體的控制裝置可針對無線連接的智慧型手機進行音樂播放、暫停及音量調整。

- 專業調校的內建擴大機,其震撼心弦的低音將能激勵您的運動訓練
- 適用於長時間運動訓練的充電電池(可達 7 小時)
- 彈性頸帶,調節式耳內設計,具備優越的舒適性
- 防汗耳塞內建氣墊,極度乾爽舒適
- 抗菌耳塞,可減少細菌孳生
- 無線連線,內建控制功能與麥克風,具備優越的機動性,輕鬆上手便於使用

image

  • Denon Sport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
  • 夜間運動訓練專用的反光背帶
  • 運動愛好者專用的全方位效能強化行動應用程式套件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適用於 Apple iPhone、Apple iPad 和 Android。

[產品規格]

- 顏色 / 黃、藍、黑、粉紅
- 單體直徑 / 11.5 mm
- 單體類型 / 動態
- 阻抗 / 16ohms
- 靈敏度 / 102dB/mW
- 最大出力 / 250mW
- 頻率反應 / 5-25,000Hz

[隨附配件]

- 攜帶護套(配備鉤環)
- 矽膠耳墊(XS、S、M、L)、雙層矽膠耳墊(S、M、L)以及Comply™ 泡綿耳墊
- 1/4 吋鍍金轉換接頭

image

 

 

image       image

/ 藍芽
不同裝置透過藍芽連接,便可互相傳輸高品質音頻。
例如: 手機裡的音樂可藉由藍芽科技傳輸到無線耳機、助聽及人工耳蝸植入器、汽車音響,或是從筆電到無線耳機。

/ CVC​清晰語音捕捉
一種藍芽晶片技術以改進通話品質。
有單麥克風與雙麥克風兩種,雙麥克風可達到較高品質。
改善通話品質並預防外部噪音,如狂風聲。

---------------------------------------------------------------------------------------------------------------------------------------

image

コンパクトでどんなヘアスタイルにも!
A・Oさん(26歳/会社員)

image


ピンクがコーデのワンポイントになる!
N・Aさん(17歳/学生)

image

DENON 官方連結

image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日本Hibino Intersound 於2013年6月28日將在日本與台灣同步推出型號為「D zero-SE」 內建USB-DAC之隨身耳機擴音機。 「D zero-SE」 搭載Hi-End Audio器材採用之ESS Technology 24bit Premiere.Stereo DAC SABRE™“ ES9023”,輕薄卡片大小之隨身耳機播放機。 當作USB-DAC連接PC數位音源外,也可與支援USB Audio之Android系統機器之數位音源連接使用※。 即使外出也可以輕鬆享受高音質音樂。

[ D zero-SE主要特點 ]

  • 採用ESS Technology之 24bit Premiere‧Stereo DAC SABRETM “ES9023”。透過HyperstreamTM 架構與 Time Domain Jitter Eliminator,忠實將數位音源轉換成類比訊號。
  • 作為USB-DAC與PC之數位音源連接使用之外,也可與支援USB Audio之Android系統之數位音源連接使用※。 標準配件中包含以鍍金材質加工之OTG線材(Host端:Micro B,Devise端:Mini B), 即使外出也可享受極盡高品質之音樂播放。
  • Amp部分以OP Amp與Condenser架構取代all-in-one type IC。 追求高音質呈現, 深入細部進行音響調整,保有高CP值之餘,也獲得高評價之音響性能。

 

[ 產品規格 ]

  • 頻率響應 10Hz~100kHz、-0.5dB(Amp)
  • S/N比 105dB(Amp)
  • 數位輸入 USB: 最大16bit/48kHz
  • 最大輸出 90mW+90mW(16Ω)
  • 電源 內建可充電之鋰聚合物電池
  • 電池續航時間 連続使用25小時 (依實際使用條件不同) 
  • 充電時間 約3小時
  • 耳機抗阻值 8~300Ω(建議值)
  • 連接埠 3.5mm stereo-mini jack x 2 / USB mini socket x 1
  • 配件 USB OTG線,USB線,類比訊號連接線
  • 尺寸・重量 W55×H11×D79mm、60g(不含突出之音量調整轉紐部份)

*使用機器之規格、Andorid版本可能會有無法與設備數位連接狀況發生。2013年6月,日本Hibino Intersound確認支援機種為GALAXY S3 「SC-06D」。

Hibino iBasso官網連結 

image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bino iBasso Audio D55 (4月26日與日本同步上市)
( ̄y▽ ̄)╭ 新威力-預約受付中

日本Hibino Intersound 將於2013年4月26日於日本與台灣同步推出型號為「D55」內建USB-DAC之隨身耳機擴音機。 「D55」 採用旭化成”AK4480”高性能32bit DAC,內建英國XMOS 半導體公司開發之”XMOS”PLD。 支援USB Audio Class 2.0規格, 24bit/192kHz高解析音源也可極盡高品質的輸出。

 

 

image

 

「D55」主要特點

為使高解析音源可以忠實呈現, 「D55」採用日本旭化成開發之高性能32bit DAC ”AK4480”。 24bit/192kHz高解析音源,經由USB輸入,即可高品質的輸出。 搭載XMOS半導體公司開發之”XMOS”PLD, 支援USB Audio Class 2.0 規格。 非同步傳輸模式,主機透過獨立clock運作,有效抑制不穩定音質現象發生實現高音質輸出。 透過USB數位輸入,類比Line輸入輸出,搭配Phone輸出。 使用Line輸出時,藉由bus power 驅動的關係,不需電源供電下即可與既有設備連接使用,輕鬆將音響系統升級。

※「D55」作為USB-DAC使用於Windows PC時,電腦端需安裝驅動程式。(驅動程式附於包裝中)

「D55」放大器採用左右聲道獨立配置設計。 左右聲道各自驅動讓解析度高且具爆發力之音源可以完美呈現。 更提供Hi、Mid、Lo三階段可調整之增益選項。 具備搭配多樣化耳機使用之需求。

機身採用輕量且高剛性之鋁合金材質。 工匠達人手工完成髮絲紋加工,黑銀雙色搭配組合打造高質感機身,也適合當作設備放置於室內環境中使用。

[產品規格]

  • 頻率響應 10Hz~100kHz、-0.5dB(Amp)
  • S/N比 115dB(Amp)
  • 數位輸入 USB:最大24bit/192kHz
  • 最大輸出 125mW+125mW(16Ω)
  • 電源 內建可充電之鋰聚合物電池
  • 電池續航時間 連續使用20小時 (※依實際使用條件不同)
  • 充電時間 約3小時
  • 耳機抗阻值 8~300Ω(建議值)
  • 連接埠 3.5mm stereo-mini jack x 2 USB mini socket x 1
  • 配件 USB線材,連接線材, Windows驅動程式(USB memory)
  • 尺寸/重量 W51×H21×D92mm、120g(不含突出之音量調整轉紐部份)

Hibino iBasso官網連結

 

image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