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好聽的歌,

看自己喜歡的書和電影,

讓整個人安靜下來.......

新威力音響位於新竹市交通大學博愛校區附近,除了經營耳機、音響產品與AV劇院外,同時也是美國NuForce音響的新竹經銷和試聽點

店內一樓為耳機商品展示及試聽區,大家可以舒服的坐在沙發上看雜誌、聆聽音樂;地下一樓有另外兩間小試聽室與完全獨立的音響試聽區,可以依客人的喜好更換器材搭配。這裡的環境溫馨舒適,而且會不定期舉辦耳機器材試聽的交流聚會,相信各位來這裡都能得到很愉快的聆聽經驗。

我們的初衷是希望新竹能有一個一起交流音樂的地方,雖然目前器材還沒有很完善,但不管您是老手還是新手皆能在這裡感受到安心信賴的服務。

 

totro
 

DSC02952  

DSC02467  

 

  

耳機交流的好去處

  

DSC02473  

 

 

溫馨、舒適的聆聽空間

DSC03022

 

DSC02459

耳機及器材試聽區

 

音響及器材試聽區

 

新威力音響 | 新竹耳機專賣店

03-5726262  新竹市東區博愛街136號1樓

(交通大學博愛校區與市立動物園附近*每週一店休)

open time 13:00~21:00(週二~週六)

13:00~20:0(週日)
                12:00~20:00(週日)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近年耳機的蓬勃發展讓大家知道耳機也可以有極高水準的表現,不再是學生或沒有空間者的折衷方案,但耳機的效率及阻抗極其複雜,相對的耳擴的設計也相對的困難,也考驗了設計師的功力及音樂素養.

ML-1越光是一款由Tom cruland設計團隊所開發的最新一款耳機擴大機,針對市面上各式耳機複雜的阻抗及效率的差異提出了一些新的設計及解決方案,包括輸入變壓器.橋接ic及無負回授的線路及放大倍率可調等設計方向,同時在零件的選擇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在開發過程中更是經過多方的試聽及測試終於上市!!! 

一台好的耳擴究竟要具備什麼條件?又要如何設計呢?

  • 要有極高的噪訊比,如此才能避免從耳機聽到的噪訊去影響了樂器的質感。
  • 要有充足的驅動力,否則就難以驅動高阻抗或效率較低的耳機。
  • 要有足夠的解析力及質感,先前提到耳機能聽到非常微小的細節表現,相對的也能夠聽出耳擴的缺點!所以如沒有良好的質感是不足以成為一台優秀的機器(耳擴)。

 

針對以上Tom cruland團隊花費了近兩年的時間設計了一台超級耳擴ML-1

  • 為了提高噪訊比ML-1在輸入級設置了輸入變壓器以隔絕前一級的干擾且在輸入尚未經過音量控制時即透過一顆獨家開發的IC將訊號橋接至四倍且將電源分離,雖然ML-1的電源是在機箱內,但ML-1用了獨特的方式將這顆大傢伙倒吊在這個絕緣箱內,如此一來ML-1便具備了電源分離的好處及合併式機體不占空間的方便,再加上地線的巧妙佈局將噪訊比拉至120dB,如此一來就算效率極高的耳機在無訊號輸入時將音量轉至最大也聽不到任何的雜音出現。
  • ML-1在輸入訊號時即作了四倍放大,再經由一對晶體的推動輸出功率在30歐姆時高達2.3W,足以驅動市面上絕大多數的耳機。
  • 在解析力與質感方面ML-1更是下足了苦心,首先在影響解析力最大的音量控制上,ML-1採用Shunt Volume的方式使解析力大為提高,更在零件中用上了雲母電容等發燒零件!更在首級放大也歷經了近十種OP的試聽後才定案,且在無負回授的加持下全機有了驚人的質感及空間感。

 

Tom cruland不太喜歡用一些誇張的形容詞來形容作品的聲音,畢竟燕瘦環肥各有所好,但越光確實有一些特殊的設計是市面上的耳擴所沒有的,包括能阻隔上一級的雜音的輸入變壓器,能在可變電阻之前加強訊號強度的獨家ic,以及特殊的變壓器固定方式及無負回授的線路加上極低的輸出阻抗,再再都表現出Tom cruland的誠意!當然他們的用心需要您來鑑賞,也希望ML-1越光能讓您的耳機發出最美妙的聲音,讓其為您帶來聆聽上的樂趣!!

 

 

台北試聽點:加煒電子 JM-PLUS Electronics

新竹試聽點:新威力 新竹耳機專賣店

台中試聽點:MyEar 台中耳機專門店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URE  SRH550DJ 專業DJ耳機

SRH550DJ專業級高品質DJ耳機配有50毫米釹磁體動圈驅動單元,可表現出渾厚的低音。耳罩可90度旋轉,能夠滿足現場專業DJ的混音監聽要求。


適合DJ和低音愛好者
SRH550DJ頭戴式耳機為您帶來飽滿音質和渾厚低音,是DJ和聆聽重低音音樂的理想之選。50毫米驅動單元帶來清晰而不失真的低音。高輸出意味著SRH550DJ頭戴式耳機完全適用於ipod和其他手提音樂設備。 

減少外界噪音
全密封護耳式設計可以減少噪音,即便在喧鬧環境中效果仍然顯著。舒適的軟墊耳罩可90度旋轉,能夠在混音監聽過程中與耳朵完全貼合。

舒適牢固
折疊式設計方便儲存和攜帶。軟墊頭帶和護耳式耳罩墊令您長期佩戴仍感舒適。

包含哪些配件?
頭戴式耳機便攜袋、一個1/4英寸(6.3毫米)轉接頭、以及一副備用耳罩墊。

[規 格]

  • 型式密閉式動圈釹磁鐵
  • 單體尺寸: 50 mm
  • 靈敏度(1kHz): 109 dB/mW
  • 阻抗(1kHz): 32Ω
  • 最大承受功率: 3000 mW
  • 頻率響應: 5 Hz - 22 kHz
  • 重量(不含線): 235 g
  • 線長: 2
  • 耳機線:固定無氧銅直線
  • 插頭鍍金3.5 mm立體聲插頭
  • 附收納袋

[耳機結構]

 [技術規格比較]

         

SHURE 網站連結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瑞典Urbanears 最對味的耳機

                                       秋冬新色上市!




[品牌故事]
Urbanears,來自瑞典,極致、簡約卻又可窺見瑞典人豪邁不羈與饒富童心的新穎設計,以Plattan、Tanto、Medis三種系列為基調 ,加上麥克風的功能,符合現代消費者的生活形態,搭配上各種迷人的色彩,簡單實用同時擁有多樣化的設計,征服你的心更征服眾人的眼光,所以我們深信無論你擁有什麼style,都能在Urbanears中找到與自己最對味的耳機。




[產品特色]

  • 14種顏色任選,品味與時尚兼具的完美配件
  • 40 mm口徑驅動振膜,良好音質完整呈現
  • 耳罩襯墊為高級材質,即使久戴一樣保有舒服感受
  • 附有音樂分享插孔,讓音樂不再只是獨樂樂的享受
  • IPHONE、HTC、BLACKBERRY可直接使用,並附有耳麥功能
  • 可直接線控IPHONE與IPOD,按一下為播放,按兩下為下一首

 


Urbanears不僅可以輕鬆的在iphone、黑莓、HTC上使用,
還特地提供了Nokia特殊規格專用的轉接頭,
還有使用於一般音響、電腦、音樂播放器等專用的立體轉接頭,
讓你的Urbanears在哪都有用武之地!


 



[麥克風裝置及線控]
麥克風適用於Nokia、Blackberry、HTC 和IPhone,可直接線控Iphone與Ipod,按一下為播放按兩下為下一首。
Plattan系列耳機還另附有一個Zound插孔,只要再插入一條3.5mm耳機就可以讓你跟朋友一同分享你所沉醉的好聲音。

[商品規格]
  • 驅動元件:40mm的驅動元件
  • 耳機兩側為可調整式設計,適合大眾尺寸
  • 頻率響應範圍: 20-20000 Hz
  • 阻抗: 32Ω
  • 最大承受功率: 40mW
  • 靈敏度:112 dB
  • 耳機線長: 1.2m
  • 端子型式:3.5mm 耳機端子
  • 麥克風裝置:適用於Nokia、Blackberry、HTC and IPhone

 





 


Urbanears Plattan from Urbanears on Vimeo.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