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asso 來自日本Hibino次世代小型攜帶式耳機擴音機「A02」採用高規格BTL(Bridge-Tied Load) 接地電路設計,搭載8組Operational Amplifier。 電池內藏之小型耳機擴音機完美呈現高輸出效能。 64段數位音量調整控制,高質感的機身設計等,樣樣皆顯示對 產品的堅持。


[BTL(Bridge-Tied Load) grounding電路設計,實現高驅動效能]

搭載總計8組Operational Amplifier,內藏接地電路設計,採用BTL(Bridge-Tide Load)方式,提升高輸出效能外,更兼顧低失真表現。 驅動效能的提升,將高性能耳機的潛在音質無保留的帶出。 採用可充電之鋰聚合物電池,透過USB充電約2小時可提供連續使用最長至20小時。在實現高輸出效能的同時,也擁有最佳電力效能。

[64段數位音量控制]

小音量時,左右聲道產生音量差極微小,提供舒適的聆聽環境。 2階段音量增異切換,搭配 數位音量調整控制使用,依喜好調整至最適音量大小。 設定後之音量值,不因電源關閉而消失,音樂播放後立即以您所期望的音量大小輸出。

[耐久性高且觸感極佳之機身設計]

機身之上下面採用不易生鏽耐久性高之陽極酸化不鏽鋼,外框使用經微細塗料處理過之鋅合金材質。 保有耐久性的同時更追求高觸感的機身設計。

[產品規格]

  • 頻率響應:10Hz~100kHz、-1dB
  • S/N比:104dB
  • 最大輸出:200mW+200mW(16Ω)、175mW+175mW(32Ω)
  • 電源:內建可充電之鋰聚合物電池
  • 電池可用時間:連続使用約20 小時(依實際使用狀況不同)
  • 充電時間:約2小時
  • 耳機抗阻值:8~300Ω(建議值)
  • 輸入端子:3.5mm stereo-mini jack
  • 輸出端子:3.5mm stereo-mini jack
  • 配件:充電用USB線材, 連接線
  • 尺寸/重量:W41×H10×D81mm/62g  

iBasso Audio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