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經典?經典即那些雖上市多年仍為消費者津津熱道,在歲月的刻劃下光澤依舊璀璨的產品。在EDIFIER產品中,這樣的經典不勝枚舉。伴隨EDIFIER而生的R1000T系列是為經典,享譽業界的R1900T系列更被奉為傳奇,而R1600T系列也被視為中端多媒體喇叭一個很難逾越的高峰。新款2.0音箱R1600TIII的推出不僅是對經典R1600T系列的一次致敬,也是對多媒體喇叭文化的一種創新。

image

EDIFIER R1600TIII的出現豐富了用戶的娛樂生活,設計師精確到毫米的尺寸設計完全把R1600TIII打造成了一件藝術品。R1600TIII不僅滿足了消費者桌面影音娛樂需求,而且設計極為考究的箱體造型搭配平板電視也相得益彰。尤其對想要組建家庭影院系統的用戶來說,R1600TIII頗具古典風格的設計特色更能凸顯高貴家居品味。

image

EDIFIER R1600TIII的面網布採用優質玻璃纖維,完全摒棄了低端音箱簡陋的棉網設計,不僅更耐磨、耐拉扯、耐腐蝕,而且線質細密,防塵效果突出,外觀也更顯華貴。尤為引人注意的是,R1600TIII前障板特有的前仰角設計,能夠為使用者帶來更為理想的近場聆聽體驗。

EDIFIER R1600TIII的高音單元採用全新開發的3/4英寸絲絹膜球頂高音揚聲器。眾所周知,絲絹膜揚聲器具有相對柔和耐聽的聲學聽感,瞬態和動態的表現較優異,在表現古典音樂、人聲等音樂時尤為得心應手。

image

EDIFIER不惜成本開發的這款揚聲器,音色圓潤,通透感和解析力俱佳,即便麵對需要優秀素質高音單元的音樂類型,表現亦從容自然,聲學水平可與高端揚聲器比肩。

image

EDIFIER R1600TIII的低音單元採用的是4英寸Nomex複合材料低音揚聲器。Nomex複合材料常見於高端揚聲器中,素以音色細膩、解析精準著稱。這款低音揚聲器低頻豐滿厚實,瞬態表現優秀,動態十足,中頻表現更是韻味悠長,在目前市場上眾多4英寸揚聲器中,聲學素質無出其右


image
EDIFIER R1600TIII的前置倒相孔設計直觀地為低頻帶來了一定程度的提升,量感和低頻下潛質量都達到了一個令人相當滿意的高度,低頻表現在4英寸揚聲器中亦屬翹楚。

image

EDIFIER R1600TIII採用先進DSP處理電路架構組建的數字式電子分頻技術,有效降低了整套系統的非線性失真。因此R1600TIII也成為目前市場上首款應用該技術的4寸2.0音箱。電子分頻消除了功率分頻的插入損耗,改善了音箱系統的阻尼係數,因此倍受中高端音箱青睞。基於DSP的數字式電子分頻技術應用不僅提升了R1600TIII音質的整體素質,還優化了動態、瞬態以及失真表現,聲音表現甚至突破了中端音箱的發揮極限。

image

EDIFIER R1600TIII側置金屬無極旋鈕,不僅操控舒適,外觀也凸顯大氣、高貴,材質選用和操控手感都是同類音箱所無可比擬的。側調節旋鈕添加了高音、低音增益功能以及音量調節功能,用戶可以依據自己喜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口味。在旋鈕的最下方,漫步者貼心的添加了狀態指示燈,電源工作狀態一望而知。

image

在R1600TIII的前面板有一枚黑色的小鈕扣,不要小看這枚小“鈕扣”,它其實是一枚紅外線接收器,設計師還為R1600TIII配備了一支遙控器,這在2.0多媒體喇叭產品中極為罕見。紅外線遙控器操控設計雖然增加了R1600TIII成本,但卻突破了應用區域限制,不僅可以用作桌面音箱使用,置於客廳作為影院喇叭也更凸顯家居時尚。

 

image

R1600TIII的後面板空間處理秉承了EDIFIER產品一貫的簡潔、美觀風格。雙路RCA立體聲輸入,可以同時接駁兩組音源,切換音源更加隨心所欲。100V-240V寬幅電壓技術應用,解決了電壓不穩定地區用戶的後顧之憂,音樂輸出更加穩定。

image

R1600TIII的推出是EDIFIER多年音頻技術積累的一次無人能出其右的展示,也是一次對中端2.0多媒體喇叭市場的重新洗牌。極具後現代古典美感的梯形外觀,造型典雅兼具現代感的胡桃木紋貼皮,全新單元、電路以及電子分頻所帶來的震撼體驗,特有的紅外線遙控以及金屬質感十足的調節旋鈕,擁有著同級別音箱中最高聲學配置的R1600TIII以高姿態、強實力來搶奪中端2.0多媒體喇叭王座,同時也為消費者提供了一款極具誘惑和震撼力的選擇。

 

[產品規格]
功率放大器功率:13W×2(高音)+17W×2(低音)
信噪比:≥85dBA
失真度:≤0.5%
功率放大器頻率響應:高音:3.3kHz-20kHz,低音:30Hz-3kHz
系統頻率響應範圍:65Hz-20KHz(±6db)
通道分離度:≥45dB
輸入靈敏度:PC:700±50mV,AUX:550±50mV
高音揚聲器單元:Φ19絲膜高音,防磁,6ohm
低音揚聲器單元:4英寸(Φ116),防磁,6ohm
音頻輸入接口:PC,AUX
調節形式:側調節,遙控器調節
箱體尺寸:154mm×254mm×214mm(W×H×D)
淨重量:6.4kg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