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umlan,是URBANEARS致力於結合時尚與耳機的證明,也是耳機的一大躍進。就像是您最鍾愛的T-shirt一樣,Humlan的頭帶和耳罩都可以直接脫下來,丟到洗衣機中清洗。擁有一副Humlan,我們保證您的音樂生活既新鮮又乾淨,無論是在聽哪一種音樂。身於Urbanears家族的一員,Humlan當然擁有許多好用的功能,包含能直接與朋友分享音樂的ZoundPlug,以及麥克風和線控按鈕,讓你能一邊接聽電話,還能空出雙手。

image

~~首批上市獻禮~~
為慶祝Humlan的問世,再一次強調可放入洗衣機清洗的頭帶和耳罩,第一批生產的Humlan將會內含一個Urbanears的洗衣袋! 右下角有熟悉的URBANEARS側標,剛好可以放進Humlan的頭帶和耳罩,這個專為首批購賣Humaln的消費者所設計的貼心小禮物,千萬別錯過! 今天就帶一隻回家吧! 

image

image

URBANEARS最有型的耳機之一,Humlan採用許多在服飾產品中才看得到的特徵:例如夾克上的金屬鈕釦,可拆卸水洗的頭帶和耳罩更是將耳機與服飾的距離拉得更近,小巧的耳罩、極簡的設計,讓你穿戴屬於自己個性的聲音。URBANEARS在Humlan中加上屬於URBANEARS的趣味,像是頭袋內側的清洗指南,以及耳罩內側的小語。Humlan就像Plattan和Zinken一樣,擁有ZoundPlug—額外的3.5mm音源孔,接上另一隻耳機就能與朋友分享音樂。

image

image

image

 

imageimage

特色

  • 洗衣機水洗—可卸式耳罩和頭帶,方便清洗,永保乾淨
  • ZoundPlug—額外的3.5mm音源孔,接上另一隻耳機就能與朋友分享音樂
  • 麥克風與線控與大多數使用3.5mm接頭的裝置相容
  • 120cm防纏繞編織線。
  • 一年產品保固。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請確認您購買的Urbanears有附上圖中之繁體中文產品說明說暨保證書,
才是真正台灣總代理PEZCROWN的公司貨,這樣才能享有一年保固喔!

URBANEARS 官網連結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