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o-3-and-iMac.jpg

The Aego range has been one of our most successful and well received products since its introduction. The latest Aego³ keeps the basic configuration of the Aego but improves the performance further and complements it with cutting edge functionality to make it even more flexible than before.

All new aluminium composite satellites give superior frequency response and improved clarity. The 65w RMS Subwoofer and power unit gives the Aego³ room filling sound while an all new switch mode power supply gives it the ability to work anywhere in the world while reducing noise levels.

震撼力實足的小小主動式喇叭,搭配電視、電腦就可馬上可以讓電影更加的精彩。

小空間擺不下大喇叭,甚至連擴大機也容不下?想要買個好一點的音響組合搭配電腦,上網、看影片、聽串流音樂?除了上述當書桌系統的功能以外,如果想拿來與手機配對,藉由手機來播歌,也成嗎?Acoustic Enegy為這類用家規劃了Aego系列的產品,其中Aego 3為一組內建擴大機的超低音,搭配兩個衛星小喇叭。這讓許多小空間用家有了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Aego 3以兩個衛星喇叭搭配內建擴大機的主動超低音,是典型的2.1聲道設計。喇叭箱體為鋁合金製成,材質堅硬、構造堅固,可讓音箱振動更少,助於聲音乾淨。採仰角設計,非常適合放置在書桌或電視矮櫃上,不必再考慮架高問題,聲音可以直接投射向聆聽者。

(圖文取材於U-Audio)

Aego-3-Table-and-iPhone.jpg

1、65瓦*2大功率輸出,低頻沉潛有力。
2、原廠最具代表性5 吋低音單體前向發聲音樂性極佳,可遙控調整重低音強弱,欣賞電影動態音效強勁有力、直逼大喇叭、震撼聽覺新主張。
3、鋁合金外殼迷你喇叭小體積、剛性強、完全抑制箱音,不怕摔傷單體及音箱;發燒級鍍金輸入端子。
4、18度仰角設計,最佳桌面聆聽音樂定位性極佳,音場開闊,音域平衡自然。
5、附全功能多重訊源切換輸入選擇,便利性百分百。
6、最新無線藍芽4.0 Apt-X無壓縮無損傳輸擁有業界最高無線音質。
7、國際化110-240V電壓設計,馬來西亞廠製。
8、內建DAC可藍芽、3.5mm、光纖三種輸入選項模式。
9、遙控靜音、電源開關等便利功能。
10、英國WHAT HI-FI專業雜誌五顆星最高評鑑。

 

Aego-3-System.jpg

 

Aego-Remote-Control.jpg

[商品規格]
技術規格:
型 式:2.1聲道組合,附遙控器。
數位輸入:光纖、藍牙4.0
類比輸入:3.5mm
尺 寸:重低音350H×195W×307D (mm) 、衛星喇叭105H×75W×85D (mm)
重 量:9kg

官網連結 http://www.acoustic-energy.co.uk/aego-systems/aego3/ 

image

arrow
arrow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