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the iF600BT無線藍牙多媒體喇叭,傳承edifier卓越品質與設計,完美支援iPod、iPhone等主機的播放、充電以外也內建了藍芽功能以及遙控器,讓Docking不再只是Docking而是家居生活中重要的音樂伙伴,它很適合放在書房-廚房-臥室等非開放式空間,可以讓您輕鬆自在地享受好聲音。

iF600BT令人喜愛的不只是他的聲音,流線的外型與時尚感為空間多添了幾分趣味性。 



Apple認證的iPod / iPhone基座揚聲器系統

簡易的操作按鈕


Breathe iF600是一款2.1聲道音響,它採用三分頻設計,由Φ19mm 絲膜高音,2.75英寸特殊塗層紙盆中音,5.75英寸長衝程橡膠邊超低音單元組成,獨立電子分頻電路配合高效數位放大,讓每個單元處於最好的工作狀態。

獨特的對地增壓技術,能夠在小空間實現強有力的澎湃低頻,向下的超低音和反射管設計,與桌面形成360 度的低頻擴散通道,隨意擺放就能獲得良好的聲音效果。
 

除了藍牙連接之外,Edifier Breathe還具備適應性廣泛的AUX輸入,帶來更加便捷的連接 


人體工學設計的遙控器 

[
iF600BT規格 ]

  • 衛星箱RMS 9W×2(@fo=1KHz,THD=10%)
  • 低音箱RMS 30W (@fo=80Hz,THD=10%)
  • 訊噪比:>85 dBA
  • 失真:≤0.5%
  • 輸入端:AUX輸入、iPod dock、藍牙
  • 調節形式:按鍵調節、遙控器調節
  • 低音單元:5.75  (外徑148mm)、防磁,6歐姆
  • 中音單元:2.75  (外徑70mm)、防磁,6歐姆
  • 高音單元:φ19mm絲膜高音、6歐姆
  • 箱體尺寸:420(寬W)×257(高H)×244(深D)mm
  • 淨重:約4.8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