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聲音質,雙平衡電樞單體。

Denon Music Maniac 音樂達人耳道式耳機以頂級工藝製造,特別調校為水平等化器。每個耳機配備兩組鍍鋅平衡電樞單體,任何類型的音樂都可達到最佳的立體聲音質體驗。鐵氟龍包覆的防纏耳機線配備一組線控裝置(可控制 Apple iPod、iPhone 和 iPad)和麥克風,帶給您清晰的行動通話品質。

Sounds Like You, Fits Like You,Moves Like You

Denon 耳機以無微不至的細心工藝設計,帶給您同級產品中最佳的生活時尚個人聆聽享受體驗。Denon 的 Music Maniac 音樂達人耳機系列的設計,甚至可滿足最專業的音響玩家需求,為您提供 Sounds Like You、 Fits Like You、Moves Like You的聆聽享受,您將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音樂體驗。

<( ̄︶ ̄)/  
什麼是雙平衡電樞呢??

雙平衡電樞單體是一種單體技術或結構,電樞技術起源於助聽器工業,也有助於原音呈現精小設計,改善並呈現清晰人聲與高音音質。

Sounds Like You

  • 雙平衡電樞單體為耳道式耳機提供立體聲音質
  • 原音穿透:調校為水平等化器

Moves Like You

  • 搭配內建線控與麥克風的行動纜線
  • Denon Audio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

此外,為提升您的聆聽享受體驗,請下載 Denon Audio 應用程式,適用於 Apple iPhone、Apple iPad 以及 Android 裝置。


Fits Like You

雙層矽膠耳墊、矽膠耳墊以及Comply™ 泡綿耳墊具備優越的舒適性,完美符合您的耳型並有絕佳的雜訊隔離效果。

產品規格

  • 單體類型 / 平衡
  • 阻抗 / 43ohm@1kHz
  • 靈敏度 / 106dB SPL/mW
  • 最大輸入 / 100mW
  • 頻率反應 / 4-20,000Hz 

:::::::::::::::::::::::::::::::::::::::::::::::::::::::::::::::::::::::::::::::::::::::::::::::::::::::::::::::::::::::::::::::::::::::::::::::::::::::::::::::::::::::


典雅的包裝

WOW~

隨附配件

  • 攜帶護套(配備鉤環)
  • 矽膠耳墊(XS、S、M、L)、雙層矽膠耳墊(S、M、L)以及Comply™ 泡綿耳墊
  • 1/4 吋鍍金轉換接頭 

::::::::::::::::::::::::::::::::::::::::::::::::::::::::::::::::: 注目品試聽體驗 ::::::::::::::::::::::::::::::::::::::::::::::::::::::::::::::::::



DENON 官方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