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IATON於2008年在美國成立,是韓國CRESYN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有50年生產耳機產品的經驗,在全球頭戴式耳機和耳機市場中,佔有率高達百分之三十。

PHIATON的產品遍佈全球,包括紐約、洛杉磯、巴黎、法蘭克福、阿姆斯特丹、悉尼、東京、首爾及上海。PHIATON銳意向高檔市場發展,產品結合了創新的技術與典雅的設計,以自然的音色、舒適的配戴體驗,廣獲市場與客戶認同。品牌並多次獲得國際性的設計大獎,足證實力非凡。"

PHIATON PS210 耳道式耳機

PHIATON PS210採用了雙腔體設計,在耳機上設有兩組供氣流流動的空間,有效提高耳機的靈敏度以及低頻效果。PS210採用的是入耳開放式,讓耳廓承載部分耳機重量,令聽感更開揚舒適。

PS210的耳機殼採用鋁合金物料製造,設計靈感則來自飛機引擎。由於音色和美色兼備,PS210於獲得Reddot Design Award 2010中的Good Design Award獎項。

[耳機特色]

  • 高音細緻明亮、中音圓潤自然、低音量感適中
  • 人體工學設計、配戴舒適
  • 附送4個不同大小的舒適軟塞

[精緻的耳機收納盒]

[PS210 本體構造]

[產品規格]

抗阻: 32 Ohm
靈敏度: 98dB at 1kHz
頻率響應: 10 Hz ~ 27,000 Hz
線長: 1.2m (3.94 ft)
重量: 8.2克

PHIATON官方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