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盡情健身,輕鬆聽音樂 ----------

Sennheiser x Adidas 防水運動耳機 新威力全系列歡迎試聽 ^_<

Sennheiser Sprots運動系列產品能在任何環境下,配合你的健身計劃播放出力道十足的配樂。降低環境噪音並保持服貼,讓您可以盡情揮灑您的汗水

  • 耳套尺寸分小、中、大,可以完美貼合你的耳朵
  • 舒適的聆聽感
  • 獨家防潮功能,下雨、流汗和流淚都不怕
  • 不會完全隔絕周圍聲音,讓您更安全的運動

PMX680
活力充沛的音質,讓你運動更起勁。穩固且符合人體工學的頸帶設計,配戴起來安穩舒適。穩固、可靠且音質一流的耳機,是你運動時的最佳夥伴。

OMX680
即使在劇烈運動當中,也能有悠閒享受般的舒適。戴上OMX 680,可將耳機掛勾調整成舒適的弧度。享受活力充沛的音質,讓它帶給您源源不絕的活力

MX680
配備運動專用的 EarFin Holding System,配戴起來絕對舒適牢固。非常適合健身和運動時使用。

CX680
耐用度一流,即使在潮濕或寒冷的環境下,這款耳道式耳機的音質仍不受影響。方便活動的短耳機線 (內附延長線),適合穿戴在手臂上的音樂播放器。

Sennheiser Sprots運動系列產品特色重點

  • 防汗、防水
  • 非常適合運動中使用
  • EarFin Holding System:運動時能夠穩固、舒適的配戴
  • 內附各種尺寸的耳套 (小/中/大)
  • 高輸出驅動器,傳送活力充沛的音質
  • Dupont Kevlar 強化耳機線
  • 更加堅固耐用
  • 短耳機線在跑步或健身時更方便活動
  • 可選購配備音量控制的延長線
OMX.PMX.MX耳塞款式不會完全阻絕外界噪音,讓你對外在環境發生的事情更清楚
CX耳道款式能有效隔絕外在噪音,適合在室內運動的環境聆聽(如健身房.操場等安全的運動場所)

------------------------------------------------------------------------------

什麼是 miCoach?
Sennheiser Sprots運動耳機+miCoach=我的個人路跑教練

 

  1. 設定你的訓練目標: 有學習跑步、健美計畫、參加比賽、減壓計畫、減重計畫、衝刺計畫。可以滿足每個人的跑步需求。
  2. 在跑步時給予語音指導: 在鍛鍊時會提醒時間(黃區還有 n 分鐘),太快、太慢、加速、減速的提醒,目前跑步數據的提醒。
  3. 在跑步時記錄所有身體資訊:隨時按一下聽取目前心跳、步速、總時間、總里程數、卡路里、步頻等資訊,讓自己保持均速。
  4. 將記錄同步至網站上:與許多記錄工具可以存檔在電腦不同,miCoach提供同步至網站上。除了讓你自己觀看修正外、也可以跟好友們分享。

miCoach官網連結

Adidas miCo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