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台能輸出24bit/192kHZ音質的便攜式播放器

Colorfly Pocket HiFi C4 Pro


Colorfly中文名叫做七彩虹。他們推出的這款Pocket HiFi C4 Pro,是一款專門針對音響發燒友推出的產品,可以播放一般MP3隨身聽無法播放的高音質和檔案格式,並且能夠推動高阻抗的耳機。



[皇家的胡桃:北美黑胡桃木]
Pocket HiFi C4的外殼木料產自北美的黑胡桃木,它們的極品一度被尊為皇家胡桃。這種木頭不但紋理透徹,光滑細膩且有光澤,年輪分明,而且有時有波浪形或捲曲樹紋,形成賞心悅目的裝飾圖案。能為每一位音樂發燒友打造屬於他們獨一無二的播放器。




[獨一無二的高雅外觀,手工打造的後殼外表面]
為克服木材熱脹冷縮不利傳統加工方式物理特性,在恆溫恆濕車間採用CNC數控機床加工整塊木材,而播放器背面圖案的雕刻以及一些特殊曲線則改用純手工的方式打造,並加工後立刻裝配,從而保證前面板金屬殼和背部木殼能夠順利安裝。




[Pocket HiFi的三個第一]

  • 第一個能播放24Bit/192KHz的便攜播放器
  • 第一個抖動小於5皮秒的便攜播放器 
  • 第一台可以充分推動300歐姆耳機的便攜播放器
     


Pocket HiFi C4 Pro 除了刻意營造古典風格的音量控制鈕和手工木殼,它能夠支援播放24bit/192kHz音質的音樂(相當於現在藍光播放器的能耐,一般CD音質只有16bit/44.1kHz),並且支援包括wav檔在內的各種檔案,還有辦法推動阻抗300歐姆的耳機。推動普通16歐姆耳機的時候,信噪比也是很厲害的108dB。





[Pocket HiFi的用“芯”]
Pocket HiFi能輸出24bit/192KHz很大程度上歸功於它內部每一顆在發燒音響領域赫赫有名的“芯”。比如其中的DAC芯片(數模轉換芯片),研發團隊就用到了來自CIRRUS頂級數/模轉換芯片CS4398。性能令人相當滿意。其高達120dB的信噪比和動態範圍參數,能提供了極高的解碼性能,並能完美支持高達24bit/192KHz的高規格解碼。

·ADI AD823運放芯片
·CIRRUS LOGIC CS4398 DAC芯片
·CIRRUS LOGIC CS8422 SRC芯片
·昂貴的TCXO溫度補償晶振



[Jitter Kill電路技術]
通過頂級的用料,複雜的單元設計,由C4時鐘發生器、TCXO高精度溫補晶振以及CIRRUS的CS8422採樣頻率轉換器芯片組成的組構成功讓Pocket HiFi輸出的Jitter值小於驚人的5pm(皮秒)。這項名為Jitter Kill的電路技術在2010年9月1日被WAN的團隊註冊成專利,成為Pocket HiFi另外一項保值的技術。





[復古音量桿]
音量調節器特別採用日本著名的ALPS阿爾卑斯音量電位器中的旗艦系列—Pro-Audio系列。並且特意定制了接地和防塵罩及屏蔽。而測試過程中,定製版的ALPS音量定位器有了很大的提升,音量的誤差在測試1千個的平均結果小於5% ,這比ALPS官方標稱誤差20%還要小15%。





[產品規格]

  • 存儲介質:快閃記憶體
  • 操作方式: 按鍵+滑杆
  • 傳輸介面: mini USB介面
  • 播放時間: 7小時
  • 支援音頻檔類型:
    -MP3(320Kbps)
    -WAV(最大24BIT 192KHz採樣率)
    -
    APE(含CUE文件)
    -FLAC
  • 不提供視頻支援
  • 輸出:
    -6.3mm輸出300歐推力
    -3.5mm輸出125歐推力
    -SPDID output
  • 信噪比:108dB
  • 輸入: SPDIF input/ 支持TF/Micro卡
Colorfly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威力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